我院师生参与拟定的《绿色会展运营与管理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93


20231026日,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举办的“优环境 迎进博——推动上海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发布会顺利召开,发布会上,上海市商务委、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西虹桥公司共同发布了上海《绿色会展运营与管理要求》团体标准。该标准是上海第一个有关会展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标准


2021年,《绿色会展运营与管理要求》团体标准项目,由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提出并组织实施,我院会展专业王胜英老师担任项目主持,徐菱苓、王尚君及研究生马爽、戴桢晟等也共同参与了该标准的编制拟定。本标准的拟定过程中,项目组对国内外相关标准与绿色会展发展现状,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市场调研与研究,结合国内外绿色会展运营与管理的标准和经验,组织开展了多次专家论证、研讨与征询,最终顺利完成了项目研究。

 《绿色会展运营与管理要求》团体标准项目完成并正式发布,体现了我校重视产教融合办学方针,贴近行业开展科学研究的成果,也是不断积极探索促进会展学科与行业实际相结合的科研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