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教授参加闵行区质量提升和标准创新大会 暨闵行区“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97


1019,闵行区举办质量提升和标准创新大会暨闵行区“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聚焦于“推动高水平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此次会议和活动正值我校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杨勇教授在闵行区经济委员会挂职副主任,他代表我校参与了这项活动。

我校长期以来致力于标准化教学和科研工作,于2021年被授予上海市首批标准化创新中心,2023年获批标准化工程本科专业。近年来,经管学院加大标准化教学与科研条件建设力度,进一步整合高校、企业、政府、标准化协会、标准化相关研究机构的办学资源,夯实标准化专业教学科研基础,在标准化工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立足发展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实学实干,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本次会议和活动,杨勇教授在数字化转型标准化建设、国际标准化人才以及标准化营商环境等领域工作方面与参会专家做了相关交流,他在继续服务于闵行标准化建设的同时,也将推进我院标准化教学科研内涵建设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