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教授顺利完成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海归青年人才培训班培训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83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海归青年人才培训班(第二期)于202112月开班,至20231020日结束培训,历时两年,我校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杨勇教授顺利完成在上海市团校(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举行的培训。此次培训学理框架清晰、课堂教学与实践考察相结合,课程内容丰富。此次培训,杨勇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意义、成就以及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的上海实践进行了更加深刻的学习,对浦东开发开放的意义、进程、成果以及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杨勇教授作为一名在上海工作的海归青年,立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上海作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多做贡献;作为一名在上海高校工作的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谦虚谨慎,勇于创新,为祖国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