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金秋重阳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76

20231023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经管学院退休教师在重阳节这一天重返校园,聚首经管,共度佳节。

座谈会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姚莉主持,姚莉首先向各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进步做出的无私奉献,钦佩他们一直在各行业领域做出贡献。在这个温馨而庄重的场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梁俊萍对“退休教师回娘家”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所有老教师的美好祝愿,也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希望尽可能为各位退休教师提供更好服务,同时也对各位老教师退而不休,依然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表示赞扬和敬佩。院长卓武扬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学院现在的总体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希望各位老教师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院新篇章。会上,教学副院长潘海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学院教学成果、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赞许。

紧接着,各位老教师纷纷发言,大家一起回顾教育生涯、分享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他们表示,退休并不意味着生活的终结,反而是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启。不少老教师仍然保持工作的热情,在自己的领域孜孜不倦地奉献。同时,老教师们也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成就和发展,同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的期许

在这个传统节日里,曾经在教育战线上并肩作战的同仁们再相聚,也唤起了大家对过去教育生涯的回忆和感慨,唐国春老师感慨,这次退休老教师的重聚首,不仅让所有老教师感到开心、暖心,让大家回顾了过去、看到了现在,更是展望了未来时隔多年的相聚以及和新老教师的交流,不仅加深了退休教师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也让各位参会的年轻教师听取了老教师们的经验、智慧让各位年轻教师也受益匪浅。

最后,在场的所有老师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也欢迎大家经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