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威登堡应用科技大学及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60


1016荷兰威登堡应用科技大学校长Peter Birdsall一行及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校,我院院长卓武扬、副院长潘海兰、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燕春蓉和外事秘书魏杨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硕士联合培养、本科3+1、联合科研、学生互换、师资互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在这些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


威登堡应用科技大学(Wittenbor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WUAS)创建于1987年,位于荷兰阿珀尔多伦,是荷兰最具国际化的商学院之一。作为荷兰为数不多提供100%英语教学的大学之一,它拥有两座主校区并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学生以及200多名来自60多个国家的教职员工。学校提供本科预科、本科(17个专业)、研究生预科、研究生(MSc & MBA23个专业)以及与法国一流商学院Audencia合作的DBA博士课程。其中,国际工商管理学士(BBA)和硕士(MSc & MBA)认证获得了荷兰、比利时的NVAO和德国、奥地利、瑞士的FIBAA机构的双重认证,是荷兰唯一获得双重认证的应用技术类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威登堡应用科技大学的学位在欧洲及全世界均可得到认证,其毕业学生可以办理归国留学认证。威登堡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年轻充满活力的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位于芬兰西海岸拉皮的公立应用科学大学作为芬兰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拥有超过10,000名在校生。该校于1991年由9所不同的芬兰高等学府合并而成,旨在提升芬兰高等教育的质量和数量。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肩负着培养社会服务和商业管理领域专业人才的重大使命。该校学科领域广泛,涵盖了商业、社会科学、设计、工程技术等多个领域,学校的国际学生的满意度居芬兰首位此外,校友在世界著名企业中的管理岗位覆盖率以及毕业生就业率均为芬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