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丨经管学院顾村公园上海樱花节“鲸樱”志愿服务项目,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你想欣赏顾村公园绽放的樱花吗?

你想成为樱花节靓丽的风景线吗?

你想感受这份春日限定的浪漫吗?

又是一年春来到,顾村公园的樱花盛开似锦、美不胜收。

上海樱花节经过十四年的品牌培育已发展成沪上乃至长三角地区春季旅游的风向标,是宝山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出的优质IP

在这个充满阳光与生机的季节里

2024经管学院顾村公园樱花节“鲸樱”志愿服务项目向经管全体同学招募啦!

微信图片_20240403102805

顾村公园介绍

顾村公园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外环线S20以北,东起沪太路,西至陈广路,地铁7号线可直达顾村公园,交通十分便利。

顾村公园为国家AAAA级景区、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是一座集生态防护、景观观赏、休闲健身、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郊野森林公园。是上海市外环生态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总用地430公顷,以中心河为界分为两期。公园内水系、湿地、植物群落,田园风光相交汇,并融合和传承历史人文,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

志愿服务时间

2024年3月30、31日和4月4、5、6日

(备注:服务时间在上海樱花节期间的周六、周日和清明节假期,可选择一天或多天参与,有志愿者经历、可以参与两天以上者优先考虑。8:00 ――17:00为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1.问询服务:在公园现场售票点、园内交通站点、游客服务点等场所,为游客提供门票、交通、展览、活动等信息咨询服务。

2.秩序导引:在公园内公共区域,协助提供游客秩序维护、文明观展宣传、参观引导等服务。

3.接待导览:协助接待部分要客及有关团体,提供公园、活动等方面信息,并引导参观。

4.参观协助:为残障人士提供轮椅租借、参观引导等服务。

招募要求

1、乐于奉献,吃苦耐劳、仪态大方,身体健康。

2、热情、开朗,口齿伶俐、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3、工作热情认真,态度积极、有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强,应变能力佳。

4、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

5、全天参与活动,遵守工作岗位安排与工作纪律,听从指挥,不得迟到早退,不允许中途放弃:

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招募60人左右(含储备)

志愿者福利

1、服务日通勤可报销;

2、提供志愿者工作午餐;

3、志愿服务结束后,统一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在官方渠道计入时长;

4可获得第二课堂志愿服务学分;

5、服务达三天以上(包括三天)的志愿者可参与优秀志愿者的评选;

6、优秀志愿者可获得优秀荣誉证书和经管“鲸樱”IP纪念品一份,凭借优秀志愿者证书可享受当年免费入园待遇。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等待具体通知~

31bc91c2524be3eadb407581f313bcf

如果你想欣赏顾村公园绽放的樱花

感受这份春日限定的浪漫

那就加入我们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