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袍,“龙”光焕发|班服班徽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碧海云生龙对舞,丹山日出凤双飞,我们迎来了活力的一年、科技的一年。龙,自古以来便是力量与智慧的象征,我们以“龙”的精神,汇聚每一位同学的力量与智慧,让新学期充满活力和想象。

班服班徽代表着一个班的集体形象,是整个班级的精神的提炼,能够反应集体的共同追求和归属感,是班级活力和荣耀的象征。当你戴上那枚闪着班级象征的徽章、身着干净得体的班服的那一刻,是否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自豪与认同感呢?

为了提升各班凝聚力,提升新生班集体荣誉感,锻炼同学们组织、想象与设计能力,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此次将举办与子同袍,‘龙’光焕发”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活动,培养勇敢展示自我的优秀品质,通过动手设计与绘制服装,让同学们感受青春的活力与无限可能,展现欣欣向“龙”的激情。

拥有强大艺术细胞的你,是否想要通过设计与实践来感悟体育之魂,科技之光,将想象中的“可能”实现呢?

那么,现在机会它来啦!

让我们一起看看具体安排吧!

具体安排

一、活动对象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2023级新生班级

二、作品主题

主题一:欣欣向“龙”

具体要求:在设计中融入任意龙元素与中国风元素的结合

主题二:体育少年

具体要求:在设计中融入运动、比赛、奥运会等元素

主题三:科技兴国

具体要求:在设计中融入中国创新、科技、未来等元素

各班设计主题将平均分配,由各班文艺委员抽签后决定

三、活动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设计一个可以体现自己班风的班徽和班服(不       限班服款式)

2、班服班徽展现方式

     由班级同学自行设计图案,以推文形式进行风采展示

3、文艺委员以压缩包的形式将设计作品发送至文艺部邮箱。

压缩包内容包含:班徽设计图(JPG格式)、班服设计图(JPG格式)、班级口号(Word格式)、设计理念(文字100到250字,Word格式)

压缩包命名:班级名

4、作品理念要求简洁明了,内容全面、新颖、积极向上,符合主题,突出班级特色,有自己的想法与创意,班服需带有班徽LOGO,杜绝一切抄袭现象

5、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有关班徽班服设计问题需得到超过75%以上同学认可

6、作品评选以公众号投票形式发布,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进行实体班服线下展示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0日20:00

五、征集方式

各班文艺委员请在4月10日晚20:00前将压缩包发送至文艺部邮箱jgtxlwyb@163.com

发邮件时请备注:班级、设计者姓名、学号

班服班徽作品的设计,蕴含着你们对集体的拳拳之心与热切期望,这些作品都将是你们日后宝贵的回忆印记。如果你们的设计作品表现出色,将有机会获得资金支持以制作成实物,并可能在未来的展览或大型舞台中亮相。我们企盼着你们的创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