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防金融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联合信用文化协会及中银慧谷共同举办2024年“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防金融诈骗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内容,让师生们能在如今科技发达、信息交流迅速的环境中,在低成本、高灵活性的诈骗面前,快速识别诈骗风险,提高对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

2024年防金融诈骗主题系列活动一“突出重围”3月13日在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东桥头如期举办,活动声势浩大,约有500多名师生们参与其中。

防诈1(1)

活动一“谨防圈套”,以套圈住各类诈骗手段,让师生们了解更多诈骗手段,做好诈骗防范;活动二“把控风险”,通过连连看的方式,了解不同诈骗类型的手段和话术,处处需要小心谨慎;活动三“小心反转”,矿泉水瓶的反转时刻提醒着,诈骗手段灵活多变,处处小心,方为上策;活动四“反诈知识快问快答”,直接明确地让师生们通过答题的模式,学习更多防范诈骗的知识等等活动。

生动有趣、活泼灵动的各类小游戏,由浅入深地向前来参与的师生们渗透着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在轻松的氛围中,提升自我反诈意识。

本次防金融诈骗主题系列活动一“突出重围”主题东桥头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将继续加强影响力推广,举办防金融诈骗专业知识对抗赛和主题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改编案例,以知识竞答和以案说险的形式,宣传防范金融诈骗,提升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防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