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中午,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在8101教室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乔立清,党委副书记杨聪聪,党委委员、组织员李利平,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28125919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40328125940
      院党委书记乔立清老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组织纪律、思想水平、作风学风等方面进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考察,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3标工A1的张博涵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决心,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认真对待培训课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思想上提高觉悟,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40328125933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