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示范教学案例总结会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案例教学,总结经验,形成示范,搭建入选示范案例作者的沟通平台,国际商务教指委秘书处于2023年12月2日,在珠海市召开全国国际商务教指委示范教学案例总结会暨首届国际商务教学案例开发与应用研讨会。大会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引领,以“教学案例的总结、开发与应用”为主题,旨在打造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案例教学的交流平台。我院国际商务专硕指导教师姚莉、李奇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全国MIB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洪俊杰、MIB教指委秘书长蓝庆新以及多位教指委委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会上,教指委委员和专家作了主旨报告,并进行了示范案例分享与交流。由于会议内容重要。参会教师姚莉和李奇璘老师在线上同时向经管全院研究生导师做了实时分享和交流。此次交流和学习也为我院今后在国际商务专硕开展案例教学指明了方向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