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经管学院国际硕士预修班项目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748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经管学院-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硕士预修班项目是一个颇具口碑、培养卓越人才的硕士留学项目。该项目依托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经管学院优质教学资源和先进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以其合理的时间规划和科学的课程安排,为国内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升学路径和进入世界名校攻读硕士的有利条件。

 

项目介绍

该项目以“灵活开班,时费双优”为特色。学生可在课余时间利用假期进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经管学院学习商科类基础课程,所修课程成绩合格同时可豁免纽卡斯尔大学的部分学分,以此缩短国外学习周期,获得时间与经费的大幅节省。

在满足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语言要求并且通过国内项目考核后,可在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和毕业证后直接以自费留学的方式进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学习,完成所有硕士课程,可获得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并且可按照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相关政策申请认证。

 

关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简称“纽大”“UoN”,是一所澳大利亚公立综合类大学,建校于1965年,位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市。

纽卡斯尔大学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73位,较去年上升19个名次,过去十年中排名提升了125个名次。(类比国内大学:武汉大学2024QS排名第194,上海同济大学排名216)。学校4个学科全球排名100强,12个学科全球排名200强,世界影响力前30位。

多样化的专业选择: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科提供了广泛的专业选择,包括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实践导向的教学:商科课程注重实践和应用,通过案例分析、团队项目、实习等形式,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将有机会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情境中。

研究领域的优势: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科在多个研究领域具有强大的实力,包括会计、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创新管理等。学生可以接触到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并参与到相关项目中。

实习和就业机会: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科与许多企业和组织保持紧密联系,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学生可以在实践中学习,并与专业人士建立有价值的职业网络。

国际化学习环境: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科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以与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同学交流合作,培养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全球视野。

 

项目优势

为满足攻读世界名校的学生的需求,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与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经管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构建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提供高效、安全、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办学,认证保障

纽卡斯尔学国际硕预修班为上海第⼆⼯学经管学院(已获得纽卡斯尔学授权)与纽卡斯尔学官认定的第三申请机构联合开办。学取得纽卡斯尔学颁发的Conditional Offer能缴纳学费,纽卡斯尔学学位证书,已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的官认证。

需雅思,

申请纽卡斯尔学硕,需要学具备定的语基础,合格的雅思成绩或纽卡斯尔学认可的预修班语成绩,均具有同样的学语证明效,即学雅思成绩,则可凭预修班的语成绩进申请,可节约昂的雅思报班费和考试费。(学⽣⾃⾏申请纽需要少雅思6.5的总分,单科不低于6分)

提前录取,保障升学

本项是上海第⼆⼯学经管学院与纽卡斯尔学校际合作的硕留学项,学在校期间可通过两校官合作的申请机构申请纽卡斯尔学,在满考核要求后,可拿到外有条件预录取资格。在本科正常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凭预录取通知可前往纽卡斯尔学开始硕课程。该预修项录取有保障,减少个⼈⾃主申请院校时的险。

学制灵活,费优惠

中必修课程皆与纽卡斯尔学对接,预修班所学课程和经历既是正式读硕时的语有效证明,至少可抵扣外⽅⼤学硕10学分(约5000澳元/10学分),预修班学习时间可利假期和周末,可实现与本科毕业同步完成。

优质服务,品质保障

预修班由深谙国外学教学体制与教学法的名校海归教师执教,治学严谨,有助于学了解外合作院校教学内容,培养学对国外教学环境的适应性,班级容量严格把控;预修班配备有丰富经验的专职辅导员关注并监督学⽣⽇常事务,为参加项的学办理出国⼿续,保障学顺利升国外名校。经预修班学习,20251读纽卡斯尔学的学,有机会获得外院校15000澳元的奖学(注:奖学最终发放和解释权归属澳利亚纽卡斯尔学)。

 

国际硕士预修班课程体系

纽卡斯尔大学国际硕士预修项目的课程体系分为语言课程和商科专业课程。

语言课程包含语言基础、国际商务英语、演讲技能;商科课程包含管理会计、财务会计、经济学、市场营销。

 

可申请专业

1.5年制硕士学位

应用金融硕士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国际商务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市场营销硕士Master of Marketing

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健康经济、管理与政策硕士Master of Health Economics, Management and Policy

 

2年制双硕士学位:

工商管理硕士/应用金融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工商管理硕士/国际商务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工商管理硕士/市场营销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Marketing

工商管理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工商管理硕士/健康经济、管理与政策硕士Master of BusinessAdministration / Master of Health Economics, Management and Policy

 

招生对象

在校及已毕业本科学生。参加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经管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成绩合格者录取。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身心健康。

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项目费用

68,000元人民币,其中包含课时费、申请费和指导等费用。

1500澳元语言认证费,该费用统一收取,如雅思达到总分6.5且单项不低于6则可免除此费用。

 

报名流程

1.    填写报名表和学生报名须知

2.    缴纳国际硕士预修班项目服务费

3.    提交申请材料

4.  开始预备班课程并完成考试

5. 满足录取要求(完成语言课程及商科考试;正常毕业,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6. 办理留学签证等出国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