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国会展高质量发展研修会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62


2023117-11日,全国会展高质量发展2023年度研修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国50多所会展院校的教师以及我院会展专业师生100多人参加了研修会。

本次研修会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会展业促进中心、中国会展教育论坛和全国高等院校会展教育联盟与我校联合主办会以会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会展宏微观环境与政策、会展项目运营、会展企业管理及会展数字技术等四个领域展开。在研修会开班仪式上,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院长卓武扬教授介绍了我校及学院总体发展情况,并对来自全国会展行业、企业、会展院校的领导、专家与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姜淮秘书长、上海会展行业协会桑敬民会长、上海浦东新区商务委原副主任马学杰先生、上海浦东会展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姜刚昇也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本次研修会特邀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博导罗长远教授、中山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博导罗秋菊教授等国内著名学者,以及会展行业专家北京昆仑亿发股份有限公司张钢董事长、CBE主席桑莹女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安全总监黄云刚、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春瑜先生、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常务副总经理傅敏女士等分别进行了专场演讲。研修期间,研修学员们参观考察了第六届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次研修会汇聚了政府、企业、高校各方优势,凸显了“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特征,进一步深化了会展高质量发展下开放与互动的创新性研究,体现了我校坚持面向社会需求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