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会展酒店党支部与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76

1017日上午,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会展酒店党支部与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姚莉、院长卓武扬、会展酒店党支部书记马振、会展专业负责人辜应康、酒店专业负责人徐爱萍,上海锦江国际会展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宁、锦江会展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分别对本单位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卓武扬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与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进行广泛合作。刘宁对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业务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可以与经管学院多个学科进行校企合作。姚莉对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为经管学院学子提供实习、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以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双方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以业务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双方基于锦江国际集团、锦江国际会展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围绕深化党建融合、人才联合培育、科研项目合作、就业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党建共建是经管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化内涵式发展的措施之一,也是经管学院将主题教育学习持续推进的重要举措。会上,姚莉与刘宁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