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奋楫笃行”系列活动之二——经管学院携手超星泛雅集团,共探基于知识图谱的课程建设与创新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11

1018日,为进一步推进2023-2024学年经管学院先锋计划“以学铸魂、奋楫笃行”系列活动,我院成功邀请到超星泛雅集团,为我院教职员工带来一场主题为“基于知识图谱的课程建设与创新”的主题培训。

此次培训,超星泛雅集团的专家为我院教职员工深入解读了知识图谱的定义、发展脉络,以及其在现代教育领域中的应用与价值。针对教育教学的现实挑战,专家重点展示了如何利用知识图谱在课程建设中实现系统化、高效的教学设计。在此基础上,专家进一步深化了知识图谱在专业人才培养达成度方面的应用。超星泛雅集团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解析了如何运用知识图谱技术精确评估学生的专业能力,确保教育培养目标与实际成果的紧密对接。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我院教职员工对知识图谱技术的认识和应用能力,更为经管学院在未来的课程建设及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南。在未来,我院将持续与各领域的顶尖企业合作,以确保为教职员工带来最前沿的教育技术与方法,共同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