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202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模拟赛道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16


1015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三家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CUBEC)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于线上落下帷幕。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共18位同学组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喜获总决赛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上海市赛,市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是上海市教委2023年支持举办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老师们认真指导,经过校赛、模拟赛、线下答辩等环节,学院选拔的四支队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第二阶段为全国总决赛,对应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第47号。目前,CUBEC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校商科类专业赛事,参与高校和人数最为广泛,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50余所院校,1453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参与。总决赛采用线上竞赛模式,以创新创业实战模拟竞争对抗平台比赛成绩为准,限时250分钟,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以创业者为视角,组建创业团队,成立公司,获取知识产权、现金、固定资产等创业资源,通过市场环境分析、人力资源管理、产品服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企业融资管理等方式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财富。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以赛促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功能,优化实践教学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我院在全国总决赛中的获奖等级和数量均有较大突破,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获奖名单

奖项

学生团队

指导老师

一等奖

沈嘉怡、沈捷、陈湘屿

(酒店管理)

夏诗漾、李盈

二等奖

李怡盈(酒店管理)、周睿涵(酒店管理)、张玙欣(酒店管理)、李尚轩(工业工程)、沈景云(工业设计)

马才巍、徐爱萍

三等奖

王聿瀚(酒店管理)、曾旭洋(酒店管理)、朱佳妍(物流管理)、包佳琪(酒店管理)、施盛元(酒店管理)

徐爱萍、郝皓

三等奖

梁羽欣(酒店管理)、王晔宾(酒店管理)、高怡琳(税收学)、李扬(国际商务)、方翀宇(会展经济与管理)

李盈、端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