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与石基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73

近日,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与石基(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将成为石基数研院战略合作院校,双方将在酒店数字化运营课程体系建设、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与合作。

石基信息面向大消费行业,为酒店、餐饮、零售和休闲娱乐产业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是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酒店行业,石基深耕25载,已经在全球酒店市场形成了广泛的市场覆盖,拥有90000多家酒店用户,更与国内外各大知名饭店管理集团保持着深厚的合作。石基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酒店有效落地其管控模式,形成数据决策机制,使客户可以专注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无论从公司规模、技术水平、客户数量,还是发展速度方面,都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当下数字化宾客体验已成为未来核心差异化竞争力,各大品牌酒店都在努力进场数字化转型的新赛道。本次校企双方将进一步融合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和就业机会,推动数字酒店行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