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琪教授携研究生团队为基地授牌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21


2023922日,我院孟琪教授带领研究生团队到上海蒙盛物流有限公司,为其授予“研究生实践基地”牌匾,并开展学术研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授牌活动标志着学院与上海蒙盛物流有限公司之间的深度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这不仅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更是一个为学生提供实践经验和行业洞察力的平台。


孟琪教授和蒙盛物流董事长张士建共同为“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在参观企业过程中,上海蒙盛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士建热情接待了孟琪教授和研究生们。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张总表示,非常欢迎孟琪教授和研究生们的到来,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学习机会。


张总与孟教授及其研究生一行合影

随后,张总回答了研究生们的提问,涉及到企业的运营模式、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等多个方面。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希望更多的研究生能够了解和参与到企业的发展中来。

此外,张总还分享了一些行业内部的经验和前沿动态,让同学们对物流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呼吁研究生们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总为研究生们讲述公司发展情况和物流业相关动态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张总提问,共同交流心得和经验。他们了解了蒙盛物流现状和物流业的大环境和相关动态,感受了物流操作的繁琐和复杂性。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供应链运作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到学校,与同学们分享与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蒙盛物流公司的了解,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学习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学习,他们对物流行业的认知更加全面,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规划。


同学们积极与张总交流,学习物流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上海蒙盛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和实践平台。期待在这个平台上,学生们能够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