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与经管学院党委举行共建交流会

发布者: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4


为加强党建合作交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19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在总支书记、总经理邓桂莲的带领下来访经管学院进行共建交流,交流会在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相关支部书记及党员,经管学院党委成员、物流电商党支部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姚莉代表学院对邓桂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武扬重点介绍了物流管理团队在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社会合作与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邓桂莲与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程海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依托资源优势服务周边制造业的情况。双方在学生实习与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邓桂莲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